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讚小黃助防疫 「三原JAPAN」霸氣給小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9:47

TVBS7日獨家報導,一名日本籍乘客搭計程車,認為駕駛給醫護防疫人員車資打六折做法很好,下車時霸氣給了千元鈔票,說不用找,多出來的890元當小費,原來這名乘客,是擁有134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三原說,搭車當下拿手機錄影,打算推出影片推廣,由於在台灣發展有點成績,經濟能力也許可,多給車資,是鼓勵駕駛的善念!

圖/TVBS

 
霸氣給小黃司機一千元車資,就說不用找,原來乘客這當時是看到這張紙!

日籍乘客三原vs.小黃司機:「(您決定的嗎),對呀,因為(醫護人員)他們很辛苦呀,(喔,好溫柔)。」

日籍乘客上車後,就被眼前這張廣告吸引,覺得駕駛想法很棒,大方給小費,而他不是觀光客是知名網紅三原。

 
圖/TVBS

Youtuber三原:「很多粉絲給我訊息,那個是你嗎這樣子,我沒想到新聞已經,先播出了這個影片,所以我真的嚇到。」

31歲的三原,來自日本橫濱,去年三月Youtube頻道訂閱破百萬,是台灣首位訂閱破百萬的日本網紅,曾經總統蔡英文,也找他到官邸拍影片。

在蔡總統面前大秀歌喉,還要她看鏡頭,工作室成立兩年,專門製作文化交流、音樂作品和日本人在台灣的VLOG,團隊至少20人,三原說他之所以錄影,是響應小黃駕駛的善念,拍影片讓更多人知道。

圖/TVBS

YouTuber三原:「我其實有一個,對台灣報恩的心情,我自己覺得很好的機會,所以給他比較多錢哈哈哈。」

採訪前,三原不忘注意自己的髮型,一個不小心,記者也成了他手機錄影中,被反拍的對象,他說,台灣小黃司機很熱情,喜歡跟他們聊天,往後會持續紀錄台灣生活點滴,讓更多正面能量的小故事,被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原#防疫#網紅#小費#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3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