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綠517嗆馬操演 倒扁指揮任講師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王華麟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為了517嗆馬保台大遊行,今天特別舉行非暴力抗爭的操演行動,雖然黨內有立委因為憂心新流感爆發,提出延後嗆馬想法,黨中央認為在沒有出現本土病例前,依然如期舉行;只是這場上課模擬嗆馬的講師,特別引起注意,因為他可是2006年倒扁副總指揮簡錫堦。

民進黨糾察隊七手八腳,模擬517遊行當天各種突發狀況,警民衝突又推又擠,訴求不合作運動,但堅持非暴力抗爭,拿著麥克風的講師說得口沫橫飛,越看越面熟,原來他是當年紅潮倒扁副總指揮-簡錫堦。

前倒扁副總指揮簡錫堦:「重點是當初我做(倒扁),有沒有反悔,是對的。」記者:「嗆馬是對的嗎?」簡錫堦:「嗆馬也是對的,因為一定會有一部份人焦慮。」

簡錫堦是台灣少數擁有國際非暴力抗爭訓練證照的講師,這回517遊行操演,他負責上課,說自己回歸專業但不出席;怎麼看,517遊行勢在必行,連這次活動主題LOGO都公佈了,象徵台灣的圖像,快要落入大陸五星旗的圈套中,就算黨內有立委,憂心新流感爆發,急喊煞車,也要如期上街頭。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短時間之內,想要控制疫情不容易,國民黨會用防疫,來抹黑民進黨517的活動,所以我建議黨中央審慎考慮延後。」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如果有任何一個說,參加回去後感冒一病不起,這個罪過就很大,活動就變成失焦了。」

但是箭在弦上了,黨中央說除非出現本土病例,政府下令管制全國性活動,要不,本土社團在南部也要辦另一場遊行,最近積極和黨中央私下開會取得共識,分進合擊,嗆馬嗆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00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