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危機! 藍議員籲:組應變小組「助韓守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8:56

罷韓連署書第二階段,募集到55萬份連署書,罷韓團體動員上百人造冊,要整理出40萬份連署書,送往高雄市選委會,而面對罷韓危機,藍營議員則向黨中央喊話,希望成立罷韓應變小組,協助韓國瑜,守住國民黨好不容易拿下的直轄市。

圖/TVBS

 
所有人員集合在上百坪的廠房,工作人員拿著教戰守則,仔細交代罷韓連署書的造冊細節,因為每份手寫連署書都得仔細核對。

工作人員:「五個工作平台,也就是說桌子。」

這工作可不輕鬆,他們要面對的是這佔滿了六大塊木棧板,疊的快比人還高,一共55萬份的連署書,按照每一區每個里登記份數,光是要全部清點一遍,眼睛都要看花了,他們還得用人工一一確認,上頭填寫的資料是否完整,因為少一筆一畫,或是寫了簡體字,就成了廢紙,針對每份造冊的連署書,都要確保它的有效性。

 
圖/TVBS

工作人員:「現在是33對不對,對,33、34也下,你那邊也是處理楠梓的嗎?35還沒。」

不容許出一點差錯,罷韓團體還特地拜會高雄市警局,協助護送連署書,預計9日早上要將40萬份的聯署書送往高市選委會,罷韓團體積極做最後衝刺,面對罷韓危機,國民黨議員則向黨中央喊話。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呼籲黨中央就是,希望江主席能夠在高雄或是在黨中央,成立一個罷韓的應變小組,希望可以協助韓國瑜度過這次罷韓的危機,畢竟高雄是很難得守下來的一個直轄市。」

不將罷韓危機當成是韓國瑜的個人難關,而是把格局放大,看作是國民黨未來地方選舉的前哨戰,藍營議員希望黨中央伸出援手,成立應變小組,而罷韓的這一仗,就看國民黨如何跟韓市長並肩作戰,將危機變轉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連署#選委會#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