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肌梗塞! 前署長丁原進病逝青島


發佈時間:2009/04/3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病逝大陸青島,根據了解丁原進在29日下午,和太太出外買東西,結果回家身體不舒服,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0歲;丁原進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但2000年因為八掌溪事件,最後自動請辭下臺;目前丁原進的兒子也已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家屬目前決定將丁原進的遺體在大陸火化,再運回台灣。

丁原進因為心肌梗塞病逝大陸青島,當時太太就在身邊。丁原進兒子:「就是出去,然後回家就過去了,遺體我們會在青島火化,再運回台灣。」

演唱片段:「啊,咱是尚知己,無分我與你...。」

曾經和內政部長黃主文,以及眾多明星一起錄製歌曲,前警政署長丁原進其實唱歌很有誠意。前警政署長丁原進(演唱片段):「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丁原進中央警官學校28期畢業,擔任過警政署長和台北市警察局長等職務,他曾經因為白曉燕案而聲名大噪,因為當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一家人時,警政署長職位的他,就曾多次出入官邸現場坐鎮,最後協助南非武官家人安全離開。

但2000年的八掌溪事件,因為空警隊救援遲緩,導致4條人命,最後被無情溪水淹沒,丁原進最後也請辭下台。前行政院長唐飛:「警政署署長丁原進等人,我將會同意他們辭職。」

根據了解,因為丁原進卸任職務後,就在大陸、台灣兩邊跑,目前丁原進唯一的兒子,也前往大陸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原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8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