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讓小孩同天生」網傳吳尊逼妻 提前剖腹害出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1:23
(吳尊夫婦。翻攝/微博)
(吳尊夫婦。翻攝/微博)

藝人吳尊曾是團體「飛輪海」中的人氣王,但2011年爆出已婚有小孩,當時他否認,直到2013年才出書承認已婚生女,讓不少粉絲心碎。近期,吳尊帶老婆林麗吟參加陸綜《婚前21天》,也首度曬出結婚證書。不過近來卻有消息傳出,吳尊為了讓小孩跟爸媽生日同天,強迫老婆挑日子剖腹產,對此,吳尊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吳尊2013年出書「決定勇敢」,吐露在2009年已婚、女兒NeiNei3歲,更即將迎接兒子的出生,一家四口都是天秤座。而巧的是,女兒NeiNei生日是10月10日,與爸爸同天,兒子Max則跟林麗吟一樣在10月11日生。

 

對此網上就傳言說,吳尊為了要讓兒女與父母同天生日,要求老婆提前剖腹,其中一次還造成林麗吟大出血。雖然是無根據的謠言,但有不少網友信以為真,痛批吳尊,在網上掀起議論。

(翻攝/吳尊工作室微博)

對此,吳尊的工作室於7日,特別發出聲明駁斥「近日,各大網路平台出現部分關於吳尊要求妻子於特定日期生產、吳尊要求妻子提前進行剖宮產、吳尊妻子曾遇生產危險等不實言論,對此本工作室聲明如下:上述相關言論均系造謠者憑空捏造或歪曲事實的惡意解讀,嚴重背離事實。」

 
工作室也強調, NeiNei和Max是在細心照料下,足月、健康地出生,這些天來,網上的輿論對夫妻倆造成很大傷害,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此事,也呼籲傳播謠言的人立刻刪除相關發文,並保留向造謠者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尊#老婆#小孩#生日#提前#出血#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0868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