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罷賽衝突! 劉揆:裁判水準應加強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任快1年,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首度邀媒體,到「他沒有入住」的金華官邸茶敘,當年游錫堃閣揆時代象徵幸運的喜鵲也還在,讓閣員都覺得很驚奇;不過拚政務之餘,其實劉兆玄也是頭號籃球迷,被問到SBL籃球裕隆罷賽的衝突,院長首度以「球迷身分」感概地說,裁判素質水準和訓練,都有加強空間。

還記得SBL場上衝突,裕隆認為裁判不公,憤而罷賽的這一幕吧,當時,行政院長劉兆玄也緊盯著電視轉播,憤憤不平。行政院長劉兆玄:「我現在回答是代表個人,以一個球迷觀點,不管制度或裁判的…水準也好,或是訓練也好,我覺得還有加強空間,有時有看到不一致性的裁判,容易引起球員的情緒。」

私下一句「裁判怎麼可以這樣拉人」,劉兆玄十足籃球迷,其實他過去也常打球,看看當年用力一跳、飛身上籃的經典照片,雖然現在劉兆玄改打網球,但他說SBL每場球賽,他幾乎都沒錯過;只是這回首度邀記者來金華官邸茶敘,劉兆玄心情依舊沒放鬆,因為H1N1新型流感爆發,內閣團隊嚴鎮以待。

劉兆玄:「國衛院有生產疫苗的宣導性,(抗H1N1)生產線他有一定生產量,可以供我們第一線工作同仁使用。」

國衛院的抗H1N1疫苗即將登場,上任快1年,面對政務漸上軌道,劉兆玄展現自信,希望挺過「號稱比SARS還猛的新型流感」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BL#劉兆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