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妻深夜吐「當媽心聲」淚崩!  阿翔嚇壞:怎哭成這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2:10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老婆Grace。(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老婆Grace。(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去年和女星謝忻路邊驚天一吻,震驚演藝圈,老婆Grace最後選擇原諒腥夫,夫妻努力修補感情,走出不倫風波。育有3兒女的Grace昨(6日)透露,自己看了一篇媽媽文後痛哭,讓阿翔嚇壞。

Grace在臉書表示,最近看了一篇友人分享的文章很有感觸,或許是在文中,看到偶爾失控的自己,坦言,當母親韌性都非常萬能,不過,也常有無助與失去耐性的時候,正在學習當好媽媽的她直呼這篇文「有洋蔥」。

 

Grace分享當媽文章,淚崩嚇壞阿翔。(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分享的文章中,談及身為人母有時會抱怨陪孩子寫功課很累,殊不知時光匆匆,坐在書桌前的小孩已長大成人,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可能會遠赴千里之外城市,放假不一定返家,不會再惹媽媽生氣,更不會向你訴說心事,屆時你反而會懷念現在送兒上學的日子,「但河東獅吼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文中寫道,孩子給父母的歡樂並非成績而是陪伴,「是修了幾輩子的緣才能有今生的陪伴」,要趁小孩翅膀還沒硬,自己也還沒老時,多多花時間珍惜且愛護孩子。

 
Grace看完文章秒淚崩直呼「洋蔥很大一把」立刻想去抱抱孩子,阿翔一回頭見妻子爆哭驚問,「怎麼哭成這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要哭了」、「孩子陪伴父母身邊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年,真希望孩子永遠不要長大」、「我也泛淚了」、「有了孩子才知道爸媽的偉大,多回家陪陪爸媽吧」、「看到文章的中間就淚流下來了!珍惜當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race#阿翔#淚崩#文章#嚇壞#媽媽文章#育兒#翔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18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