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聯幫內鬨!幫小弟喬債 大哥竟遭砍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4:35

幫派內訌,小弟竟然砍傷大哥!台北市北投北聯幫一名綽號金剛的大哥,因為旗下小弟欠同幫派另一名大哥6萬債務,幫忙協商,結果5日晚上相約在一處辦公室協調,過程中一言不合,他竟然遭到對方小弟砍傷,原本打算私下和解,但消息傳出,警方也主動介入,目前只知道是和一樁土方生意有關。

圖/TVBS

 
人行道上出現血腳印,而且這足跡似乎是從2樓的樓梯一路向下,甚至連對街都有,因為前天這裡發生了砍人案件。

附近店家:「就講話很大聲,然後差不多,還不到10分鐘,就幾分鐘的時間,他們就走了。」

當時附近的店家說,平時這裡滿安靜的,確實在5號晚上聽到比較大聲的講話聲,隨後一群人又坐著機車離開現場。

 
圖/TVBS

只是在寧靜的住宅區鬧出流血衝突,似乎和一樁土方生意有關。

北聯幫的一名37歲綽號金剛的大哥,旗下小弟在另一名經營土方的大哥公司上班,事後雙方有6萬元的債務,5日晚上,金剛到北投中央北路一段附近的辦公室幫忙協調,過程中一言不合,竟然遭對方小弟砍傷。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黑幫大哥被砍後,一路逃到對街,最後跑到路口,疑似搭乘車輛離開。」

圖/TVBS

金剛被緊急送往依急救,沒有生命危險,雙方打算私下和解,但消息傳出,警方主動介入調查,只是原本還以為受傷的大哥金剛,就是藝人金剛,最後發現是誤會一場。

北聯幫是台灣早期的外省掛黑幫,現任的幫主就是王際平,去年6月間集結超過千名幫派成員在圓山飯店慶祝北聯幫60周年,以為可以鎮得住底下小弟,但還是因為涉及多起暴力圍事和士林地區地盤糾紛利益,成為警方重點掃蕩對象。

這回北聯幫又起內鬨,小弟砍傷大哥,恐怕後續還會再有一波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方#金剛#砍傷#北聯幫#內鬨#喬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230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