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遮大牌!少年無照疑躲警闖紅燈 兩傷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3:07

少年無照駕駛,還用口罩遮住機車車牌,結果疑似闖紅燈,出了車禍!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上,一名16歲少年無照騎車,疑似為了躲警察,闖紅燈撞上轎車,騎士大腿骨折,後座的少女也滿身傷。

圖/TVBS

 
躺在擔架上雙眼緊閉,這名黑衣少年因為無照騎車競速險些沒命。就連他的女性朋友也是滿身傷。

機車乘客黃姓少女vs.救護人員:「你腹部側邊手腳都擦挫傷嗎?」

圖/TVBS

救護人員拿出手電筒仔細檢查少女傷勢,只見她表情痛苦,連動都不敢動。一旁的柏油路上還能看到大攤血漬,可見得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7日凌晨三點多,這對少男少女相約騎車夜遊,卻在三重五谷王北街時失控撞車。而這一切,似乎還是為了躲避警察。

機車乘客黃姓少女vs.記者:「(當時什麼事情),躲警察,(什麼,躲警察喔),嗯,(那時候大概騎多快),因為他就騎很快。」

圖/TVBS

16歲的許姓騎士載著黃姓少女出門夜遊,自己卻根本沒有駕照。沒在怕,沿路狂飆,卻意外被員警發現。沒想到就在躲避的同時,前方有車綠燈直行,騎士闖紅燈,就此發生碰撞。事後員警還發現,少年疑似還用口罩遮住車牌。

好在被撞的駕駛人沒事,僅有車殼車身破損凹陷。年輕少年為了貪圖一時快樂,就無照飆車,搞得自己滿身傷,這樣值得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無照#夜遊#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39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