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男渾厚高音 堪媲美帕華洛帝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7 22:38

英國星光大道節目,又有一個素人暴紅,一名17歲的青少年強納森,因為體型肥胖,出場時因為相貌平平,沒有給大家太多驚奇,沒想到他一開口唱歌,渾厚的男高音,立刻震懾全場,觀眾全部起立鼓掌,評審還說這名男孩的歌聲,足以跟歌劇之王-帕華洛帝媲美。

胖男孩強納森跟夥伴站上英國星光舞台,似乎引不起觀眾興趣,毒舌評審SIMON也面無表情,就等著看這個外貌平平的小子,能有什麼表現。

難得在這磨多人面前表演,強納森看起來好緊張,一開始還小凸槌。歌詞:「我們夢想著一個沒有暴力的世界,一個公平正義,充滿希望的世界。」

但這一開口,所有評審的表情都變了,觀眾席響起如雷的掌聲,就連毒舌評審臉上都出現笑容。英國星光大道主持人:「哇,唱的好棒。」

強納森高亢的歌喉,觀眾情不自禁的站起來鼓掌,一點都不輸給原唱者波伽利。歌詞:「這一份堅信,是在我們心中點亮的光芒,我深信我們的救贖就將來到。」

就連評審也被現場氣氛感染,站起來為他們喝采。英國星光大道評審:「這種情況其實很少見,但你們真的能感動所有觀眾,你的們聲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這是世界級的表演。」

一向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評審,也想不出什麼挖苦的評論,直接讚美強納森絕對是未來的巨星。英國星光大道評審:「你有一副絕佳的歌喉,你幾歲?」強納森:「17歲。」英國星光大道評審:「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你絕對是未來的超級巨星。」

同一個節目,曾經把蘇珊大嬸一夕之間變成國際巨星,兩人同樣胖胖的身材,不太討喜的外貌,但他們只要開口,很少人能不動容,評審更直接把他跟已故歌王帕華洛帝做比較。

CNN主播:「英國星光大道的評審,把他跟歌劇之王帕華洛帝相比,你現在看到的是他如同蘇珊大嬸般的成名瞬間。」

或許就是這樣單純又溫暖的個性,才能讓這些素人歌手一開口就打動人心。歌詞:「無論你往何處去,讓我陪著你,愛我,這是我唯一所求。」

◎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