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枉顧安危 推結核患者進急診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當全球籠罩在新型流感H1N1的陰影下,大家都在關切應該怎麼防堵疫情時,金門署立醫院卻被檢舉,把肺結核病患放在急診室治療,除了醫護人員有帶口罩和手套外,沒有其他隔離,完全和其他病患共處一個密閉空間,一度引起恐慌。雖然院方強調,這名病患是非開放性肺結核病患,病情也已經控制,但沒有告知其他病患,讓民眾大罵沒醫德。

救護人員帶著手術用的口罩、手套,小心翼翼推著肺結核病患的病床進入醫院,不過沒有隔離病人,而是推進急診室。

急診室人來人往,病房和病房間沒有隔離,其他等著看診的阿兵哥也沒戴口罩自我保護,而肺結核病患就躺在布幕的另一邊,所有人共處在一個密閉空間。

在沒有告知其他人的情況下,只有醫生護士知道,自己帶口罩手套防護,雖然如此,還是免不了有點擔心。記者:「載到肺結核的會不會怕?」救護人員:「不要問我。」

戴了口罩都會怕,那其他共處一室的醫院旁邊就有隔離病房,但醫院卻直接把肺結核病患直接送進急診室,讓人質疑。雖然醫院的說法是,這名病患是患有「非開放性肺結核」,而且病情已經控制住。

但如此態度,忽視其他病人的權益,在全球性流感恐慌的情況下,讓人不敢恭維,病人又該如何自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結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8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