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不去!水泥塊擋路 救護車繞路延誤救援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20:46

要緊急到港邊救援,卻被水泥塊擋住去路!6日上午10點多,有民眾在基隆八斗子碧砂漁港的私人碼頭,發現一名婦人在海上載浮載沉,趕緊打電話報警救援,但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場救援時,卻被路上的水泥塊給擋住去路,為了靠近現場還得繞路,延誤了救援時間至少15分鐘,原來放水泥塊的是碼頭的外包廠商,現在主管機關基隆市政府也允諾,將和擺放水泥的廠商,進行溝通。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會這麼緊急全是因為,就在旁邊的岸邊,有婦人溺水等待救援,不過馬路上竟然有水泥塊擋在這。

人命關天,每一秒都不能浪費,消防車已經不管是不是路,只好直接開上草皮,趕往救援現場。

6日上午民眾發現一名婦人,在海上載浮載沉,趕緊報案處裡,消防隊獲報20分鐘內趕到現場,不過卻被路上的水泥塊擋住,導致他們需要繞道,多花了將近15分鐘才抵達婦人位置。

 
圖/TVBS

明明從大馬路轉進漁港後,直直走就能靠近現場,偏偏被馬路上的水泥塊擋住,過不去,要找路還繞了好大一圈,才抵達婦人位置,多花了10幾分鐘。

基隆市消防局中正分隊小隊長葉嘉豪:「今天救溺,大型車吊車進不來,就會延誤救災的時程,之前有跟安檢站反應,他說得標廠商不願意配合,(這個情形多久了),大概兩三年。」

圖/TVBS

水泥塊造成他們許多不便,消防隊員全力衝刺,不過還是晚了一步,到場時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要是救護車沒有繞路,婦人或許還有機會救回一命 。

這裡屬於私人碼頭,基隆市府也允諾協助處理,因為碧砂漁港有進行車輛管制,如果有特殊情況都會協助放行,只是救人優先,第一時間這要找誰來協助,一來一往的,的確延誤到不少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塊#碼頭#報警#救援#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4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