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復出拿全隊最高23分 勇士不敵衛冕軍暴龍


發佈時間:2020/03/0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5: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球星柯瑞戰勝左手骨折傷勢,今天復出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3分,另有7助攻、7籃板,表現雖然全面,但金州勇士仍以113比121不敵衛冕軍多倫多暴龍。

柯瑞(Stephen Curry)在缺席58場比賽後於今天歸隊,首節送出3次助攻,次節先是拋投、罰球接連得手完成「3分打」,讓復出後的得分開張,之後趕在進攻時間結束前,砍進「壓哨」大號三分球,上半場他拿下11分,勇士以55比62落後。

 

下半場的比賽,柯瑞在第3節再添8分,勇士在巴斯考(Eric Paschall)砍進三分球後,一度以85比82將比分超前,但打完3節勇士仍以88比89落後暴龍1分。

末節勇士在巴斯考2罰中1後,一度以95比95扳平戰局,但暴龍一波5比0攻勢要回領先,勇士則是靠一波7比0反撲,將落後縮小到剩下2分,保有逆轉的希望,但暴龍西雅坎(Pascal Siakam)接連拿下分數,穩住球隊領先,最終勇士以113比121不敵暴龍,未能拿下本季第2次的2連勝。

贏球的暴龍穩居東區第2,今天拿下勝利,繼東區龍頭密爾瓦基公鹿後,成為本季第2支確定闖進季後賽的球隊。
 

勇士去年10月30日對鳳凰城太陽的比賽,柯瑞發生左手骨折意外,本季只打4戰,就高掛免戰牌至今。他在今天的這場比賽包括三分球12投3中在內,16次出手命中6球,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3分。

李(Damion Lee)也攻下勇士最多的23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21分,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有17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

暴龍鮑爾(Norman Powell)轟下全場最高37分,勞瑞(Kyle Lowry)有26分、10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13分、13籃板,都繳出「雙十」好成績。

近年5次打進總冠軍賽、3度奪冠的勇士,因為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個球季結束後轉效布魯克林籃網、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整季報銷,加上柯瑞又因傷缺陣,讓球隊戰力大損,今天輸球後,本季至今只拿下14勝49敗、全聯盟墊底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暴龍#柯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4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