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噁!自來水變黑 居民疑糞水污染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水龍頭一開,竟然流出渾濁的污水,居民懷疑是被糞水污染簡直罵翻了!包括台北縣三重仁華里在內的4個里,28日晚間近千戶居民發現,自來水被嚴重污染,自來水公司表示,是因為在測試管線的時候不小心翻動了舊水管裡面的懸浮物,混進居民的用水,還好14個小時緊急搶修之後已經恢復供水。

14個小時之前,水管裡面噴出來的水根本不是這個樣子,而是像左邊裝起來的水一樣,全都是泥水,混濁到居民根本不不敢喝。附近住戶:「烏漆抹黑的呀,就很黑,根本就不能喝,他們叫我們來這裡接水。」

三重仁愛里長洪國林:「仁華里的居民大家好,要賠償修理水塔的民眾,請拍張相片,還有收據,到里辦公室來辦理,感謝。」

里長緊急廣播,提醒住戶不要喝混濁的髒水,仔細看,水龍頭接出來的水不但有不明物體,還有大小顆粒不等的泥沙漂來漂去,居民懷疑是挖破糞管造成污染,這種水誰敢喝?甚至還有人家裡的逆滲透濾水器,完全被泥沙堵住,無法運作。

自來水公司緊急派來水車,讓所有住戶接水,家裡大大小小的容器全部上陣,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水能夠恢復正常。北市北區營業分處主任廖于恆:「里長拿了一罐水,經過我們檢驗,發現沒有糞便的反應。」

水塔淤積的黑泥,還有被弄壞的濾水器,自來水公司全都要負責賠償,把污濁的黑水排掉,足足花了14個小時,居民的生活才總算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495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