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躲追緝 銀行搶匪模仿「撒錢怪客」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涂堂鑾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新光銀行,奪走約21萬,女行員一路追著嫌犯長達500公尺,還不斷呼喊搶劫,要民眾加入幫忙,搶匪為了甩開女行員,居然沿路撒錢,有民眾不顧歹徒身上有槍,居然還緊跟在後,不過是為了「撿錢」,放進自己的口袋裡,整個過程全被路上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不顧搶匪身上有槍,英勇的女行員緊追在後,後頭民眾聽見呼喊也跟著加入幫忙,而這時歹徒為了脫身,居然開始沿路撒鈔票。里長:「槍抵著他,怕他接近或怎麼樣,他要撿錢。」

手上抱著小孩,居然還有民眾狂奔上前,撿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搶匪似乎還心有不甘,轉身掏槍,指著抱著小孩的民眾要他後退,不過誇張的是,另一邊,居然有貨車司機趁亂,順手就將千元大鈔放進「自己的口袋」。

而嫌犯這一招也讓他成功脫身,坐上計程車,下車的地點還是三重分局的對門口。

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搶匪身高180公分,下午1:15走進新莊新泰路上的新光銀行,一進門便持槍挾持警衛,搶走20萬元,卻因慌張將騎來的贓車丟在原地,便跑進巷弄內,為了躲避追緝,沿路灑錢,警方最後撿回了10萬,卻還有10萬元不知下落,而監視器也忠實的紀錄,有民眾英勇幫忙抓賊,也有民眾是趁火打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59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