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魁補選 郝龍斌估拿下8萬票就當選


發佈時間:2020/03/0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1: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天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投開票所少,他估投票率不會超過4成,只要拿下7萬5000票至8萬票就當選,他也朝這個方向努力。

國民黨主席選舉7日舉行,由前副主席郝龍斌和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競爭;此次具有投票權的黨員有34萬5000多人。

 

郝龍斌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估計,此次投票率不會超過4成,開出的票約14萬,基本上只要拿到7萬5000票至8萬票就當選,他也朝這個方向努力,既然參選,就是要贏。

由於黃復興黨員約8萬多人,外界認為「得黃復興者得主席」,郝龍斌表示,黃復興黨員國家意識高、較團結,投票率也較高,在這一塊他的確占優勢,但黃復興黨員年齡偏高,如何鼓勵他們出來投票也是有難度。

郝龍斌說,每個人都各有優勢,像江啟臣因地緣關係在中彰投具優勢,雙北他則比較有信心。
 

至於江啟臣指控黨內的抹黑文宣事件,郝龍斌說,他並不知情,但也不敢說一定不是自己的支持者所為,他呼籲支持者要和平理性。

他也表示,國民黨任何一點小事都造成分裂,外鬥外行、內鬥內行就是下一任主席要優先處理的事。

在兩岸論述上,郝龍斌說,國民黨的核心理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國民黨也反對任何形式的台獨,無論是顯性或隱性。

郝龍斌也主張,中常委必須要有民意基礎,未來中常委選舉應分北、中、南、東4區按人口比例產生,且一半以上應曾任議員以上公職;由於中常委選舉請客吃飯、綁樁、換票聯盟情況嚴重,他也考慮未來中常委選舉改由黨員直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黃復興#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1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