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貓熊林惠 變胖懷孕有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8 11:23

泰國清邁動物園中的貓熊林惠,似乎傳出了懷孕的好消息。上個月,園方幫貓熊林惠進行人工受精,最近他們發現林惠不但變胖了,而且食慾特別好,還經常摸著肚子,懷疑這頭6歲的母貓熊似乎懷孕了。

貓熊林惠坐在角落邊安靜地吃東西,嘴巴動不停,食慾似乎特別好。看在園方眼裡心中滿是期待,希望林惠的肚子中有個小生命。

大約2個月前,園方幫林惠進行人工授精,觀察9個星期以來,工作人員發現,林惠已經胖了5公斤,行動變得比較慢,而且還不時撫摸肚子,推測林惠應該懷孕了。

工作人員舉著請安靜的牌子,提醒參觀遊客不要發出噪音,照相也不要用閃光燈,以免驚嚇到林惠。

今年6歲的林惠和7歲的創創,是在2003年底,從大陸四川一起到泰國,作為大陸和泰國友好的禮物。

自從他們來以後,林惠和創創就成為動物園中的大明星,園方也一直希望他們能孕育下一代,不過嘗試好久都沒辦法成功,於是在3月初,替林惠進行人工授精,當時醫生就相當看好會成功。

不過還要等幾個星期,也就是人工受孕滿90天後,才能做超音波檢查,林惠是否升格當母親,到時候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7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