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要罵我!莽男菜刀砍店員「血濺超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1:05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5日中午持菜刀,闖進板橋一間超商,就朝店員身上揮砍,導致這名20歲的男店員,左耳到肩膀,長達15公分刀傷,其他店員第一時間緊急報警,員警在周邊尋找,這才發現,案發後嫌犯立刻衝回住家藏匿,落網後供稱,因為聽到店員,偷偷在罵他,才會持刀砍人。

藍色上衣的男子,緩緩從社區大樓走了出來,一臉淡定不發一語。但仔細看他的右手緊握一把菜刀,自顧自就往旁邊超商走。幾秒鐘後,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已經傷了人。

 

目擊民眾:「就知道有店員被砍而已,那個人砍了之後,就跑去我們社區裡面,一定是就是這附近的人,要不然就是這裡面的人。」

圖/TVBS


新北市板橋這處連鎖超商,5日中午發生砍人意外。第一時間,大批員警趕到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並通知救護車,將受傷店員送醫。但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亮刀砍人。
 

記者蘇憶歡:「其實早在犯案前,嫌犯就已經先到超商,而他到裡頭之後,表示說他自己耳裡聽到,疑似店員對他咒罵聲,才會氣的回家,拿菜刀對他攻擊。」

櫃檯地板,還能看到斑斑血跡,店員緊急封鎖超商暫停營業。根據了解,當時有兩名店員在櫃檯服務,游姓犯嫌一進門,沒來由的,就對周姓店員大喊,你為什麼要罵我。甚至還不聽對方解釋,就闖進去,亮出菜刀對他揮砍,嚇得一旁女店員,急忙報警。

圖/TVBS

年僅20歲的他,平時都在超商打工賺零用錢,沒想到這回莫名被砍,導致他左耳到肩膀下,15公分刀傷。但好在沒觸及要害,至今仍在醫院縫合,觀察治療。

案發一個小時,警方就在游姓犯嫌住家,將他逮捕。甚至發現這犯案用的菜刀,已經被他清洗乾淨。但拿刀砍人是事實,不管再怎麼想洗白,都無法抹滅被害人,心中的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超商#封鎖#縫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79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