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買的精品最貴!夾娃買包 專詐男網友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0:31

網路交友要小心,剝皮妹又來了!以天道盟為首的奚姓男子,教唆集團女成員,利用交友軟體,約男網友見面,不僅先到娃娃機店,測試對方口袋深度,還到指定的精品店家,刷上萬塊精品包,再轉手變現拆帳,短短一個月,被害男網友,超過50人,遭海撈百萬!

圖/TVBS

 
警方:「門沒關,門沒關。」

警方荷槍實彈,破壞器材都準備好了,準備攻堅,結果對方門卻沒關,當場被抄掉,其實這間,掛羊頭賣狗肉的公司,是剝皮集團的據點。

女子小露香肩,搭著熱褲,帶著第一次見面的男網友,來夾娃娃,兩人互動看似親暱,搭肩又摸背,就是這些舉動,讓對方心甘情願,掏錢買帳。

 
圖/TVBS

但兩人怎會搭上線,他們會鎖定交友軟體,跟對方噓寒問暖,只要一上鉤,就會暗示見面,不僅會到配合的娃娃機店,測試對方口袋深度,也會到特地的精品店,敲詐買包,得手後瞬間,人間蒸發。

記者張心:「這剝皮集團的海削據點,全都在西門町商圈,他們不僅會租賃娃娃機台,就連精品業者,也因為有利可圖,跟他們合作。」

圖/TVBS

剝皮的手法,都一樣,包包得手後,再轉手變現拆帳,店家抽10%,小弟們20%,女公關30%,其餘都給主嫌,這回12人落網,其中兩名女子還是未成年,短短一個月,超過50人受騙,海撈超過百萬,受害者也以工程師、業務員最多。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王志成:「那女公關就會,以今天是我生日為藉口,要求男友買單,事後再將物品送回店家,進行拆帳。」

走在最前頭,右手臂刺青的,是奚姓主嫌,35歲的他,天道盟太陽會成員,有多項詐欺前科,6年前,利用小酌妹,敲詐單身男到高級餐廳消費,如今抓不怕,捲土重來,被害人這追逐愛情的代價,恐怕往後也不敢領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交友#未成年#娃娃機#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