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孟耿如登記結婚 佼:踏實而幸福

記者 劉懿嫻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0:25

主持人黃子佼和交往七年的女友孟耿如,今天早上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夫,而兩個人早上登記完下午又開始忙工作,黃子佼則說心情很淡定,但是踏實又幸福,不過最令他頭痛的四月的喜宴,還是要觀望疫情變化再決定。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其實很淡定的,因為早就二月就準備好了嘛。」

三月五號早上,黃子佼和孟耿如正式登記成為夫妻,兩個人歡喜發照片分享喜訊,四十七歲的黃子佼,正式成為人夫身分。

藝人黃子佼:「畢竟六年半了啦,其實很穩定,可是在未來的日子,有某些需求的時候,你必須要有一個法定的配偶。」

 
圖/TVBS

孟耿如在結婚登記完發文,「好像就是他了」,相差十九歲的他們,對孟耿如而言,她說:「年齡差距,目前始終沒有成為我們的問題」,正式成為人妻之後,其實更讓他們煩惱的是四月十九日的喜宴。

藝人孟耿如:「現在一直卡在排桌子,因為人家說排桌子是最困難的環節,我想說我不想排完以後,因為疫情就取消了,要嘛就取消,要嘛就是照常辦,不會延期,不會延,因為我不想再重用一次。」

藝人黃子佼:「跟飯店商量的結果是說,四月初可以再作決定,預計是57桌大概684人,那排座位非常的麻煩,尤其是又有疫情的影響,有些人本來可以來,他可能不能來。」

圖/TVBS

兩個人登記這天,僅有五位身邊經紀人和助理們見證,而他特別提到兩個人登記這一天,共同背著的點點情侶包,其實別有意義。

藝人黃子佼:「當時第一次約會也是去大安路的巷子,看草間彌生的雕塑,所以這個藝術家,對我們二位來講意義非凡,對於前女友或前男友這件事情,不要只關注我,她也有前男友啊,都省略掉了。」

至於最令外界好奇的,幾年前已經和黃子佼大和解的前女友小S與曾寶儀,會不會出現在黃子佼孟耿如的喜宴上,黃子佼委婉拒絕,畢竟婚禮當天,要把主角光彩,留給最閃耀的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藝人#孟耿如#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3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