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型環保屋 冬暖夏涼超省能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8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8 22:37

英國倫敦舉行了一場大型的家居展,不但推出各式新奇的環保屋,也有高檔的家具設施,包括一個像喇叭一樣的蛋型屋,可以在裡面聽音樂、玩遊戲機,不但不會製造噪音,也不怕被別人打擾,來看看還有那些新奇的產品。

民眾荷包緊縮,消費者買新屋的意願降低,在倫敦舉行的房屋家居展,則是以創意和功能性來吸引民眾。

看看這個圓球型房屋,不僅造型有趣,室內的設施一應俱全,採用聚胺基甲酸酯的外層,不會流入多餘空氣。環保屋設計公司愛丁奎恩:「我們具備熱氣恢復系統,進來的空氣,大都是將外面來的空氣加熱,因此流失較少的能源。」

而房屋磚塊由回收橡皮取代,也很環保,而這個個人娛樂室,可以聽音樂或玩遊戲,享受一人世界;這個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加上音樂和燈光治療,號稱睡25分鐘就有休息12小時的效果。

這個聰明吧台能夠升降,不需喝飲料時,吧台也能乾乾淨淨,不過造價要70多萬台幣;而個人浴缸,不但讓人有SPA般的享受,還可檢側體重血壓等健康數據;而這個圓形轉椅,音響喇叭就內建在頭枕理,在享受音樂時,不會吵到別人。創意產品設計安東尼古第:「只要他們進入製造階段,開始大量生產時,價格自然會降。」

這張還能加長的桌子,收納方便,並且不佔空間,這個媲美高檔餐廳設計的餐桌,透明桌面下水中的錦鯉,營造出大自然的氣氛。創意餐桌研發人羅勃特楊:「如果要在外蓋房間更花錢,我認為民眾仍想延展他們的房子,其中之一就是延伸到花園。」

這些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讓民眾看的大開眼界,也有機會進一步美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6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