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王室倒數計時 哈利梅根展開最後官方行程


發佈時間:2020/03/0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5: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年初宣布將卸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今天預計出席一場官式活動。這是他們拋出震撼彈以來,首次一起出席官方活動,也是卸下王室身分前的最後行程之一。

路透社報導,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今天將出席在倫敦舉行的奮進基金獎(Endeavour Fund Awards)頒獎典禮。這個獎項專門表揚受傷或罹病軍人參加運動賽事或極限挑戰的成就。

 

3月底之後,35歲的哈利王子與38歲的梅根將不再執行王室公務。為了追求「進步的新角色」,未來他們將主要定居在北美洲,不再接受納稅人資助而將自力謀生。

告別王室高階成員身分之前,目前為英國王位第6順位繼承人的哈利王子除了今天的活動外,明天也將出席英國賽車博物館的開幕典禮。

下週,哈利王子及梅根將與其他王室成員共同出席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英國國協日慶典(Common wealth Service)。93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哈利的父親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及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都會參加。
 

王室消息人士證實,女王與哈利王子上週末在溫莎城堡見面,討論有關他的未來。英國小報報導,女王在這場「交心」的談話中表示,永遠歡迎哈利回到王室懷抱。

自從1月宣布將淡出王室以來,哈利王子與梅根幾乎都住在加拿大。哈利未來仍是王子,不過他們兩人同意不再使用「殿下」頭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室#哈利王子#梅根#女王#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7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