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疑遭人縱火 弟45%燒傷、姊葬身火場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6: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林園區一處民宅2樓,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火警,屋主夫婦住在一樓,及時逃生,兒子雖然也逃過一劫,但全身45%燒燙傷,女兒則是來不及跑,葬生火窟,而消防隊在火場發現10多罐裝滿汽油的寶特瓶,懷疑是人為縱火,警方目前鎖定一名親戚涉有重嫌,正積極查緝當中。

鄰居:「全部都黑的耶。」

 

大片牆壁焦黑一片,整個民宅二樓燒得面目全非,男子驚魂未定,腳還留著血,火災當下他跳樓逃生,但姊姊來不及跑,葬生火場。

屋主:「(女兒)在睡覺逃不出來,火一直燒就跑不出來,你燒死我女兒啊。」

媽媽泣不成聲,怎麼也沒想到一場大火奪走女兒性命,兒子全身也多處燒傷,消防隊滅火後,發現這不是單純電線走火,而是疑似遭人縱火。
 

圖/TVBS

TVBS記者:「民宅二樓燒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員滅火後,還在樓上找到十幾二十罐,裝有汽油的寶特瓶。」

火警發生在高雄林園,凌晨3點多,二樓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兒子住在後方房間,還能及時從陽台逃生,女兒在中間房間睡覺無法逃過一劫,到底是誰放的火,爸爸懷疑是親戚所為。

屋主:「我大哥的兒子啦,就要叫我兒子出來,(叫你兒子出來幹嘛),拿一支鐵棍要打他。」

圖/TVBS

原來兒子去年9月曾和堂哥起口角,當時互提傷害告訴,雖然雙方就住在隔壁,但最近並沒有再發生衝突,真的是因為半年前的事情,挾怨報復嗎。

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依據被害人指述,有一名可能跟他有訴訟糾紛的親戚友人涉有重嫌,目前為止我們也針對這個嫌犯,積極追緝當中。」

由於火場四周還發現十幾、二十罐未燃燒的汽油,不排除可能是預謀犯案,但嫌犯如何攜帶這麼多汽油,又是如何在二樓放火,不被屋主發現,諸多疑點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縱火#逃生#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4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