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生病照常上課!黃鐙輝兒「疑出現症狀」萁萁氣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20:06
黃鐙輝和妻子萁萁育有3個孩子。(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和妻子萁萁育有3個孩子。(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黃鐙輝臉書)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期不少家長聞「病毒」色變,就怕孩子上學被感染。藝人黃鐙輝的妻子萁萁透露,兒子班上同學有次得腸病毒依舊去上學,事後她帶著兒子就醫發現疑似出現腸病毒症狀,讓她氣炸直呼「真的很危險!」
 
萁萁和黃鐙輝結婚11年,育有2子1女。據ETtoday報導,最近孩子開學了雖然讓萁萁鬆一口氣,但她也擔心子女在校被病毒感染。萁萁透露,曾有一次兒子班上同學得腸病毒還跑去上學,老師知道後趕緊帶孩子到保健室檢查喉嚨,萁萁也帶兒子去就診,結果出現疑似腸病毒症狀,她氣得表示「那個媽媽隱瞞硬送學校,真的很危險。」

 
 
如今若班上有同學感冒,萁萁就會讓孩子請假。為了增強小孩的免疫力,她除了買人蔘粉補身,也會盡量讓年僅4歲的小兒子給萁媽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萁萁#黃鐙輝#腸病毒#染病#傳染#免疫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5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