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者衝上台打斷拜登演講 美議員籲特勤局維安


發佈時間:2020/03/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發表「超級星期二」勝選演說時,兩名示威者接連衝上台抗議,拜登夫人與幕僚挺身而出保護他,國會議員今天要求特勤局維護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安危。

路透社報導,拜登(Joe Biden)昨晚在洛杉磯發表勝選演說時,兩名抗議人士接連跳上台打斷他的演講,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與資深幕僚見狀擋住他們,以防示威者靠近拜登。

 

這兩名抗議人士是反對乳品產業對動物使用暴力,帶有相同理念的抗議群眾也曾中斷拜登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活動。

「時代雜誌」(Time)報導,這兩名示威者高舉「讓乳品產業滅亡」的標語。動物權益組織「直接行動無處不在」(Direct Action Everywhere)在社群媒體邀功,在臉書說這兩名抗議者是洛杉磯分支成員。

拜登事後說:「我們沒事。」然而,這起事件凸顯保護拜登等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維安漏洞百出。民主黨參選人正在角逐黨內提名,在11月3日大選對決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川普。
 

特勤局發言人證實,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目前沒有受到保護。維安措施相關決定都是由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與國會當局諮詢過後定奪。

國土安全部發言人史威孚特(Heather Swift)發聲明說,沒有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啟動取得特勤局保護的多步驟流程。他說,新的程序是由前國土安全部部長強生(Jeh Johnson)制定,要求參選人提出正式要求。

力挺拜登的聯邦眾議員李奇蒙(Cedric Richmond)透過視訊告訴記者說:「民主黨國會議員很擔心。」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要求特勤局維護拜登與桑德斯的人身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民主黨#示威者#特勤局#初選#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26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