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標米酒大降價 每瓶不得超過50元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要求台灣菸酒公司0.6公升裝的22度紅標米酒,每瓶售價不能超過50元,最快下個月開始調降。

副院長曾永權:「菸酒稅法第八條條文修正通過。」

過了過了!紅標米酒大降價!台灣菸酒公司賣的紅標米酒,現在每瓶180元,未來售價不能超過50元,立法院通過菸酒稅法第八條修正條文,女立委個個歡欣鼓舞,在國會殿堂上要大家趕快結婚生孩子。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米酒是台灣的寶,我們台灣的米酒香噴噴,敬請所有好朋友放心的生孩子喔!」

國民黨立委侯彩鳳:「還沒結婚的趕快結婚,希望我們台上的曾副院長,趕緊增產報國多生幾個。」

女立委要63歲的副院長曾永權增產報國再拚一個,搞得副院長咯咯笑不停,實在是米酒最快下個月開始,一瓶最少可以省130元,燒酒雞、薑母鴨業者成本大降價,肯定樂不可支。

根據台灣菸酒公司估算,降稅後米酒銷售量可望從目前1年銷售750萬瓶,增加到9000萬瓶,每年營收增加56億。

另外關於羈押法,因為部分條文大法官解釋違憲,未來羈押被告和辯護人接見監聽錄音的資訊,不能作為偵查或審判認定上的犯罪證據;而為了保護被告,增加看守所管理人員,僅得監看不與聞問,這項羈押法部分修正條文通過,也被視為陳水扁條款過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87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