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自爆遭恐嚇 桃園88歲老榮民涉案被逮


發佈時間:2020/03/0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晚在臉書自爆收到恐嚇信。刑事局指出,2月21日獲報後即偵辦,當晚循線查獲桃園一名88歲游姓老榮民涉案,他供稱是關心政治時事而為,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游錫堃昨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2月18日有一名為「游貴湘」的人,具名在臉書上公開對他及家人恐嚇。2月19日,收到署名「游貴湘」的恐嚇信。

 

信中提到「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二萬元,請轉交給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

游錫堃說,自己2月19日當天就透過國會聯絡人通報警政單位,也問了筆錄,奇怪的是,至今沒有下文。

對此,刑事局今天表示,此案經警政署於2月21日交辦偵處。
 

警方獲報當天便先取回此案相關物證進行調查,發現信封上寄件資料,署名為桃園市一名游姓民眾。經循線追查其涉有重嫌,當晚7時許便立即派人前往桃園查訪。

經查犯嫌為88歲游姓老榮民,他坦承犯案不諱,並供稱他是因為關心政治時事而提出看法,才寄信要求游錫堃離台及在臉書發表偏激言論。

全案訊後,警方已於3月2日將游姓老榮民依涉嫌恐嚇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錫堃#榮民#恐嚇罪#滅門血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6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