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蔡阿嘎「輕敲2下又上新聞」 小學主任被肉搜譙翻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1:13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蔡阿嘎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蔡阿嘎YouTube頻道)

YouTube影音創作者蔡阿嘎日前與孕妻二伯騎車外出用餐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揮舞鐵鎚襲擊,造成二伯腰腹受傷、子宮收縮送醫,所幸目前並無大礙。消息曝光後,彰化一名小學主任竟在網路上留言狠酸「輕敲2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被其他網友肉搜撻伐。

事發後,二伯PO出臥病床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二伯Instagram)

 
蔡阿嘎3日騎車載老婆二伯行經北投路段時,在停等紅燈過程中,遭到一名頭戴鴨舌帽、口罩的黑衣男子持鐵鎚敲傷,導致兩人一度驚嚇過度摔車倒地,所幸送醫治療後皆無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襲擊後隨即脫去外套,試圖變裝躲避追查,但警方已鎖定行蹤,全力追緝。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

事發後,彰化一名小學主任竟在相關新聞報導底下留言說,「輕敲2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遭到其他網友撻伐,「要不你也來試試輕鬆上新聞版面,還能順道讓學校沾光」。沒想到該名主任還回擊「要動手就不會留情,要當公眾人物就不怕上媒體,要留言就不會怕你」、「打了手兩下,傷到膝蓋,這很不容易,向蔡阿嘎致敬!平時他家什麼雞毛蒜皮都上新聞,台灣都靠他了,這樣可以了嗎?」引爆雙方怒火。

該名主任的臉書帳號隨後被網友肉搜出來,許多人到他的臉書留言洗版,「很會敲」、「如果你老婆懷孕期間也被敲2下,你會摸摸鼻子算了?」、「敲2下先生」、「你的家人子女知道你會這樣嗎」、「請問為人師表,應該要有不當言詞嗎」、「禮義廉恥?當老師笑死」。當事人目前已關閉臉書帳號。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主任事後出面解釋,因為沒有細看新聞,不知道是懷孕的二伯也被攻擊,以為只有蔡阿嘎受傷,是以「分析損易得失」的立場來發言,並強調絕對不鼓勵暴力行為,也願意向蔡阿嘎一家道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阿嘎#二伯#襲擊#宮縮#鐵鎚#小學#主任#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