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1日情人」可賺500萬 女人財兩失還倒貼269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07:55
男子誆稱1日情人,有女子受騙上當人財兩失,被白睡還倒貼超過2百萬元。(示意圖/TVBS)
男子誆稱1日情人,有女子受騙上當人財兩失,被白睡還倒貼超過2百萬元。(示意圖/TVBS)

新北市1名郭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上誆稱有大老闆徵求「1日情人」,工作內容是逛街、吃飯和陪上床,酬勞500萬元。1名女子上鉤,郭男假扮大老闆赴約掏出本票給對方,把女子騙得團團轉。女方「人財兩失」,不但被白睡還痛失269萬元,憤而報警提告;檢警查出還有另外3人受害,法院分別判處他2年6個月和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31歲的郭男在2015年4月,先是對1名江姓女網友誆稱,「我老闆想徵求一日情人,只要陪他逛街、吃飯及嘿咻就能拿400萬元。」江女信以為真,雙方相約高鐵站碰面,前來赴約的卻是郭男。

 

郭男對江女誆稱,只要陪他1天就能獲得這些錢,之後再用「先給我15萬贈與稅」才能拿酬勞的名義,把江女拐上床還詐得14萬元。事後女方驚覺被騙,要求郭男把錢歸還,但對方卻恫嚇要到她公司散布不雅照,江女不甘受辱報警處理,去年地院一審判郭男1年1個月徒刑。

同年7月,郭男又以同樣手法對女子「小華」(化名)誘騙,這次誆稱會有500萬酬勞。小華不疑有他,不但被白睡之外,還陸續匯出269萬元給郭男,根本就是人財兩失;另外郭男又以各種詐術騙到3位民眾,總共詐得114萬元。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郭男各2年6個月和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日情人#失身#人財兩失#大老闆#本票#贈與稅#不雅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51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