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墓棄嬰疑遭野狗啃食 性別、死因難辨識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21:2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覆鼎金公墓旁的雙湖公園,4日下午,有承包商工作時,發現一名死亡棄嬰,身體疑似遭野狗啃食,只剩下頭顱,嚇得急忙報警,檢警初步相驗,仍無法確認棄嬰身分性別和死因,目前採集周圍上百公尺的可疑跡證,並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

公墓旁的公園,同時出現大批鑑識人員,因為稍早前,現場發現一名棄屍,而且已經死亡多時。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我們警方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中心來勘驗,初步發現有一個嬰兒的頭部。」

圖/TVBS

這起意外,4日下午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覆鼎金公墓旁的雙湖公園,原來當時有承包商工人,正要到現場施工,沒想到走到這處山坡,發現了這名棄嬰,嚇得急忙離開報警,由於明顯死亡,加上只剩下一顆頭顱,趕緊報請檢方到場相驗。

 
檢方在下午四點左右會同法醫來到現場,經過檢查,發現棄嬰的頭顱約一個拳頭大,雖然五官還能初步辨識,但出現疑似被動物的撕咬傷,而警方也在一旁發現一件,疑似醫療院所的墊子,不過對於棄嬰的性別,年籍以及死亡時間,無法第一時間判定,只確定是新生兒。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目前從初步的外觀,沒有辦法辨識說死嬰是男生還是女生,勘採的現場有大概範圍一百公尺左右。」

圖/TVBS

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警方還把周圍一兩百公尺的可疑物品,裝進證物袋通通拿走,因此棄嬰到底原本就是死嬰,或者是遭人丟棄送命,甚至有無被外力攻擊死亡,警方也將擴大調閱周圍監視畫面,希望找到蛛絲馬跡,來追出到底是誰狠心把棄嬰放在現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雙湖公園#棄嬰#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