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正在洗澡…房東竟想闖入帶看房:沒關係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20:47
真的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真的是太誇張了!(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獨自在男友租屋處洗澡,遇到房東想強行闖入帶人看房,幸好當時有鎖暗鎖,怎料房東竟還打給男友說,「你女朋友洗澡沒關係啦,我進去帶女房客看一下房間陽台就好!

這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們沒有住在一起,只是她偶爾會在男友租屋處吃飯、洗澡再回家,怎料昨(3)天晚上獨自在男友租屋處洗澡,正在公司的男友突然打給她說,房東要帶人來看房子。

 

原PO十分傻眼。(圖/翻攝自PTT)

由於當時原PO正在洗澡,希望可以請房東晚一點再來,隔了幾分鐘後,男友又打來提醒「妳房門除了鑰匙鎖之外,上面的暗鎖也都鎖吼?」原PO則回說「對啊,難怪我剛剛洗澡感覺有聽到敲門聲。」

這時男友忍不住開始抱怨房東的誇張行徑,更扯的是,原PO還聽到門外來看房的女生碎語「房東,你就多收他一個人的錢啦。我們都在這裡,他幹嘛這樣大驚小怪,我覺得還好啊,看房而已啊。」

 
原PO也大罵,「門內的我,拳頭已握緊,真的很想衝出去先賞她個2巴掌」,慶幸自己有鎖暗鎖,「我真心覺得滿扯的,代表如果門沒鎖暗鎖,房東會是隨時帶房客來看房間的人…連通知裡面租客的基本道理都不懂!」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換鎖吧,遇到這種神經病房東」、「這種情形我一律建議租約開始就自費換鎖不用給房東鑰匙」、「如果我看房房東會這樣帶,我也不會租」。

事實上,如果房東無故闖入已租出去的空間,恐會違反刑法第306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子#房東#洗澡#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0

0.3502

0.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