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甄子丹遭網友羞辱 舒淇刪微博抗議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港2大武打巨星趙文卓與甄子丹,2人因戲結怨隔空互嗆,事件越鬧越大,現在連台灣女星舒淇也被波及!日前舒淇曾在微博發文,說甄子丹是敬業的好演員、好男人,表明力挺之意,現在卻被部分大陸網友反嗆她是非不分,還貼出舒淇的陳年艷照羞辱她,舒淇動怒刪光微博文章,大陸媒體還捕捉到,舒淇疑似因此心情大受影響,眼眶泛淚的畫面。

幾乎是素顏,頭上還戴著漁夫帽,影星舒淇穿著厚外套,不時拿起手機來看,舒淇意外被媒體捕捉到的這個畫面,講電話還講到眼眶泛淚。香港媒體:「這種情況更影響到生活,因為我們發現舒淇和朋友約會的時候,情緒也非常低落,更似一度落淚。」

事情就發生在網路上,日前兩大動作明星趙文卓跟甄子丹,因為合作電影隔空交火。大陸影星趙文卓:「甄子丹要改劇本,導演不同意。」

港星甄子丹:「趙文卓在報紙文章上,所說的一些不實的話,我對於趙文卓說的不實言論,非常非常的失望。」

趙文卓批甄子丹耍大牌,跟甄子丹合作過的舒淇,網路發文稱讚甄子丹是敬業的好演員、好男人,一番話引來部分挺趙文卓的大陸網友不滿,說她是非不分,還翻出她成名前的艷照羞辱她,舒淇很難過,一口氣刪光微博上千篇文章,表達不滿。

但其實過去,曾經有人因此網友言論,鬧上法院,韓國女星宋慧喬被網友爆料被人包養,說她靠政治人物金援不愁吃穿,宋慧喬告上法院,或者更嚴重的是,外傳韓星鄭多彬自殺原因之一,是因為很多網友批評她整型所造成。

高EQ的舒淇,罕見地大動作刪文章抗議,也讓粉絲相當不捨,甄子丹也在微博上發聲,對舒淇無端被捲入紛爭表達歉意,希望網友自重。

◎翻攝自新浪網、舒淇微博、網路;珍愛生命,請撥打19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3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