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款5G手機 耳機孔回鍋 Sony搶市能成嗎?

記者 林佳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0:21

隨著各大手機品牌相繼推出5G智慧手機搶市,Sony行動通訊終於加入戰局,多數Sony手機的忠實用戶都是鍾愛它的照相功能以及一脈相承的音響技術,但這些優勢越來越難以和其他手機大廠匹敵,全球市場佔有率剩不到1%,而在這波5G手機大戰中,Sony派出新兵應戰,但日本之外的市場會不會買單,仍舊是一個大問號?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索尼行動通訊社長如此驕傲是所為何事?

 

索尼行動通訊社長 岸田光哉:「它是專為提高傳輸速度而打造,完美結合Sony特殊成像技術與5G連接,它將具備出色的蔡司光學系統,而我們全新連續自動對焦功能可以跟蹤運動中的物體,我們也藉由Xperia即時眼睛對焦功能,帶來更高速、準確的對焦效果。」

Xperia 1 II強打如下:首先是搭載廣角、標準鏡、望遠三組鏡頭,二為採用一枚新的3D ToF感測器(ToF:Time of Flight),三則為擁有世界首款20fps高速連拍功能,另外還有每秒60禎自動對焦暨曝光機制。 

專業攝影師 尼克·迪立克:「我覺得手中好像拿著專業相機拍照,索尼有聽到我們需求的心聲,它們將手機的相機功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不斷創新。」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台灣今年迎來5G元年,而索尼首款5G手機將搶在春末上市,但市場得買單,否則只怕變成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索尼行動通訊社長 岸田光哉:「當你欣賞最喜歡的電影與歌曲時,可以使用3.5釐米耳機孔......」

聽到社長說出3.5釐米耳機孔!

索尼行動通訊社長 岸田光哉:「我們今天很自豪地宣布......」

這真是嚇死寶寶,讓我們回到2016年,一起來聆聽iPhone7高唱Time to say goodbye啦!

CNN記者 vs. 美國民眾(2016/09):「(你想和有線耳機說掰掰嗎?)不要。」 

3.5釐米耳機孔可是淘汰ing的產物,不是嗎?
 

市場研究機構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師 班·伍德:「這項(5G)高科技發表會的新聞標題可能會是『3.5釐米耳機孔回鍋!』,很多消費者都希望如此,所以索尼可能是利用這一點迎合忠實客戶的喜好,這些用戶非常重視聲音,只是希望能插入一副好的耳機。」

討鐵粉歡心,這乍聽沒啥不好,只是,索尼手機部門搖搖欲墜,業界將它5G手機視為其在世界上能否繼續存亡的關鍵。

市場研究機構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師 班·伍德:「對索尼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刻,每當論及日本以外的國際市場份額,幾乎是四捨五入被忽略的數字,但顯然地,他們正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利用他們自身擁有的優勢,像是照相機科技、音響技術,以及影像技術上的競爭力,我認為這些新產品對於索尼存亡至關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ny#Xperia 1II#5G#3.5釐米耳機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23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