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任狀元郎對決 詹姆斯技壓威廉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5:12

NBA紐奧良鵜鶘隊在家裡迎戰西區霸主湖人隊,鵜鶘超級狀元威廉森和皇帝詹姆斯的對抗備受矚目,兩位相差十六年的狀元郎都有亮眼的表現,不過詹姆斯繳出大三元的成績,帶領湖人以122比114拿下勝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邊是本季的超級新人Zion Williamson,另一邊是聲名遠播的詹皇,兩位相差十六年的狀元郎捉對廝殺,讓球迷好奇比賽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球賽播報員:「Favors上籃沒進,Zion跟進補上雙手灌籃。」

劇力萬鈞的一灌,全隊熱血沸騰,這下比賽好看了。

 
球賽播報員:「鵜鶘隊的反快攻,球交給單邊的Williamson,面對防守帶球到禁區,順便粉碎籃框。」

Williamson坦克式的進攻果然是球迷的最愛,不但起立鼓掌,這位小哥就連坐下來還是難掩激動,但是詹皇豈能讓菜鳥在面前撒野,超大號的三分球,唰的就是空心,立刻還以顏色。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了,非得要慢動作重播看個清楚。

先看Williamson的籃下強攻,垂直起跳彈性過人,展現暴力籃球之美;但是LeBron James不慌不忙,帶球剛過半場,儘管腳步有點交代不清楚,但是旱地拔蔥,拿了就起,起了就進,乖乖隆地咚,是一次重火力對決。

球賽播報員:「現在對上Williamson開火了,飆進了一記三分球,技壓Zion他也只能笑笑。」

LeBron這場比賽繳出大三元,儘管Zion也寫下生涯得分新高的35分,包括這一次擺脫Kuzma防守的騎臉灌籃,但是全隊命中率要比湖人低了將近一成,在此情況下,湖人終場以122比114帶走勝利,本季對戰鵜鶘四場,完成橫掃,賽後,LeBron擁抱Zion,並且和他講了悄悄話,內容是什麼不得而知,不過Zion表示LeBron的這番話,對他很有啟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鵜鶘#詹姆斯#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64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