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率掛零? 高金:我不在乎外界批評


發佈時間:2009/04/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高金素梅緋聞不斷,但有媒體統計3月16日到27日,立委出席情況,卻發現高金素梅的出席率居然掛零!高金素梅今天現身立法院,態度相當強硬,她說是只要委員會排定原住民事務,她就一定會出席,她只在乎原住民的感受,其他人的批評她不會理會。

記者:「委員,妳就這樣簽了名就走了嗎?」立委高金素梅:「…。」

高金素梅現身立法院,簽名像秋風掃落葉,簽完就閃,偏偏剛好有媒體統計,她3月中出席率抱鴨蛋,高金素梅強勢回應。高金素梅:「我不在乎別人給我的任何批評,我只在乎我自己的選民,我自己的原住民同胞給我打分數。」

高金素梅誹聞不斷,不是被拍到跟誹聞對象打網球,就是跟緋聞對象進出溫泉飯店,出席率卻偏偏掛零,這麼不成比例,高金素梅把錯都推給同僚。

高金素梅:「剛剛我也到內政委員會,修幾個條例部分,你沒看到我也來了,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召委,如果有關原住民問題如果他們,都排定的話,我一定全勤都到,我今天是受原住民之託來到這邊,是關心原住民的事務。」

高金素梅立院出席率掛零,跟她在八卦媒體的緋聞見報率相比,似乎不成比例。

◎翻攝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71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