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不敢拿!撿到錢包 2少年竟帶走私吞

記者 吳欣晏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2:51

撿到錢包竟不是拿去派出所,卻是帶走還對分裡面的現金!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徐先生,上個月底跟朋友去電話亭KTV唱歌,離開時忘了帶走錢包,結果後來進到包廂唱歌的兩名少年,看著錢包就放在那,猶豫了好一陣子,還討論說反正自己是未成年,又不會被關,就這樣帶走錢包,把徐先生辛苦賺來的2萬3千元薪水,直接花掉。

圖/TVBS

 
兩名少年在電話亭KTV,開心歡唱,但唱著唱著有點心不在焉,原來他們正在糾結眼前的這個黑色皮夾。

嫌犯vs.嫌犯:「想不想,我看一下竊盜的法條,法令看一下,一定會被關嗎,不一定啊,而且我們都未成年。」

要下手前,還知道要先查法條,但當下似乎跟心裡的道德,有所違背,還是猶豫了一下下。

 
圖/TVBS

嫌犯vs.嫌犯:「這就是引人犯罪的意思啊,敢不敢嘛,你敢我就敢,真的喔對分,對分啊,要嗎?你放你口袋。」

最後兩人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把錢包拿走,但這裡面裝的是當事人,辛辛苦苦賺來的薪水2萬3千元。

圖/TVBS

板橋的電話亭KTV,想唱歌隨時都能唱,但上個月底,徐先生跟朋友來唱歌,離開時忘了帶走,就這樣放在銀幕前,其實滿顯眼的,結果後來凌晨時,換這兩名少年進到包廂,卻起了貪念。

等到徐先生發現錢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兩人討論半天,沒把錢包拿去派出所報案,竟是把錢包帶走,還說好了要對分,雖然未成年的確刑責比較輕,只是年紀輕輕不學好,卻是這樣看到白花花的現金,動了歪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包#現金#KTV#唱歌#薪水#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70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