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信心喊話 蘋概股開盤後逆勢翻紅


發佈時間:2020/03/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2: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至全球多國,市場恐慌情緒高漲之際,蘋果執行長庫克信心喊話,稱中國工廠已陸續復工,激勵蘋果股價上周五止穩反彈,也帶動今天台灣蘋概股開盤後逆勢翻紅。

庫克(Tim Cook)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正在控制疫情的蔓延,中國新增病例每天減少,他對此非常樂觀。在供應商方面,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工廠,有來自美國和中國的零部件。中國的工廠已經開始復工,這些工廠都能夠克服疫情重新開工。庫克認為中國大陸已經開始控制疫情,對於事態恢復正常抱持正面樂觀的態度。

 

蘋果相關供應商的復工及返工率持續恢復中,包括玉晶光、和碩、臻鼎-KY、華通、新日興、立訊等都陸續傳出產能已拉升至6至7成水準,玉晶光甚至已邁向8成水準,對今年營運仍深具信心。

在市場恐慌情緒高漲之際,台股開盤一度重挫逾200點,蘋概股表現也成為重災區,不過在股王大立光翻紅帶動下,包括台積電、玉晶光、可成、康控、臻鼎-KY、穩懋、GIS-KY等盤中均見到黑翻紅,鴻海也回到平盤,表現相對抗跌。

法人表示,中國因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復工腳步有加快跡象,不過新冠肺炎在大陸以外地區快速蔓延,是接下來需密切關注的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概股#庫克#疫情#蘋果#股價#翻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8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