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最後一天 墾丁海域傳溺水1死1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08:48

228三天連假,吸引不少遊客,南下墾丁玩水,不過周日(3/1)卻陸續傳出溺水意外,1名男潛水客,自海底上升時,不明原因昏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海巡人員不斷CPR,送醫後撿回一命,而在大灣沙灘,則是出現一具女性浮屍,檢方相驗初判溺水死亡,但排除他殺可能。

圖/TVBS

 
4、5名海巡人員,與時間賽跑,將溺水遊客抬上岸急救。

海巡人員:「對,人已經接到了。」

擔架上的男子,毫無反應,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不斷施以CPR,隨後將人送上救護車,火速送往附近醫院。

 
圖/TVBS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參謀主任 賴乾福:「海巡同仁抵達現場時發現,溺者已由水上摩托車業者,協助帶至白沙灣岸際,交由海巡同仁實施心肺復甦術。」

228連假最後一天,墾丁海域不平靜,這名47歲的男潛水客,和兒子到白沙灣潛水,浮上來時,不明原因昏迷導致溺水,所幸經過急救,男子終於視恢復呼吸心跳;而同一天早上7點多,距離白沙灣不遠的大灣沙灘,則是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海巡人員透過她身上遺留的票券,得知死者是51歲的趙姓婦人。

圖/TVBS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參謀主任 賴乾福:「發現女性大體,及一張寫有姓名及電話之高鐵票,後續海巡同仁將大體搬運出岸際,並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檢調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初判婦人是溺水死亡,為何落水,還有待釐清,3天連假,墾丁天氣晴朗,吸引大批遊客南下躲疫情,飯店和民宿住房率都超過8成,如今傳出1死1傷意外,讓連假收尾,多了一點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墾丁#潛水客#飯店#生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5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