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釀禍!轎車想跑遭阻 男持磨刀棒攻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1 21:23

新北市一輛轎車違停馬路,一名騎士繞道經過,引發後方汽機車追撞,但違停轎車企圖想要離開現場,遭到騎士阻止,一名乘客竟然手持磨刀棒攻擊,不管騎士如何閃躲,拼命猛追,導致騎士頸部、頭部多處擦挫傷,儘管事隔一天,但受傷的騎士回想起來,還是相當害怕。

圖/TVBS

 
大馬路口,兩名男子扭打在一起,白色上衣的人,不停揮舞手中的磨刀棒,一下一下再一下,不管黑衣男怎麼閃躲,白衣男說什麼就是拼命追。

當事人王先生:「一開始害怕是刀子,所以我就刻意往後跑躲開他,然後後來看清楚是棍子,他一直接近我。」

看看當時,車來車往,兩人就在馬路上你追我跑,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發生車禍。

 
圖/TVBS

當事人王先生:「打我之後我就抱住他,抱住他為了搶他那個棍子,類似把他轉過來。」

王先生頭部、頸部多處擦挫傷,只是釀成傷害事件,全是車禍引起的,2月29日晚上11點多,地點在新北市,回到車禍前4分鐘,當時一輛轎車違規紅線臨停,王先生只好騎車繞道,後方轎車急煞,另一輛機車來不及閃避追撞,趕緊報警處理。

只是臨停的轎車想要落跑,卻遭王先生擋住,對方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竟然拿出磨刀棒攻擊。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段有兩線道,當時這輛轎車就臨停在路邊,雖然有打雙黃燈,但還是佔了一個車道,阻礙到交通。」

當事人王先生:「道義上責任說,可能會有事故責任,所以我停下來,結果引發這種狀況,我覺得很無奈。」

重回現場,當時轎車臨停的路段畫有紅線,而且停放位置,離路邊至少還有的30公分距離,幾乎擋住了一個線道,偏偏王先生繞道釀成車禍,但他只是想保留完整現場,卻遭對方猛力攻擊,就算已經過了一天,每當回想起當時的那一刻,還是膽戰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停#繞道#追撞#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6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