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曬18歲嫩照!激似韓星網驚:真的像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1 16:13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灣民眾黨日前有意推動「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也在臉書表態,支持修法落實18歲公民的參政權,同時曬出自己18歲時的嫩照,呼應大家響應「一憲二法,下修18」。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他年輕時的模樣,神似某位韓劇演員。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為響應一憲二法,將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柯文哲29日在臉書曬出18歲嫩照,並寫下:「我18歲的時候是一個認真的學生,那時的我應該不會想到日後會變成台北市長;反之,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不僅顯示了網路世代的強大,而且他們有想法、有主見、有創意,最重要的,他們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

柯文哲說,「我始終認為應該讓年輕人的意見被真實的反映在政治上,要支持他們為台灣下一個世代的發展勇敢領航,立法院也應該扛起責任,不能總是用各種理由擱置年輕世代的權益,讓修憲案功虧一簣。」最後更不忘點名「學姊」黃瀞瑩、柯昱安、劉奕霆一起加入行列,PO出18歲照片來響應活動。

柯文哲(左)曬18歲嫩照,撞臉韓劇演員韓慶元(右)。(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韓劇粉臉書)

從照片來看,18歲的柯文哲與現在相比,除了臉部顯得瘦長許多,五官沒有太大變化。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像《愛的迫降》的表治秀(韓慶元)」、「天啊!超像表治秀」、「有點像張智成」、「那自信的微笑」、「柯市長加油!支持下修投票年齡,18歲可以投票」、「支持!年輕人也有權利為自己爭取一個嚮往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嫩照#公投權#選舉#投票#18歲#下修#年輕#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542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