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5千!男亮「手槍型」打火機 恐嚇超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1 13:18
圖/TVBS
圖/TVBS

竟有男子拿「手槍型」打火機,恐嚇行搶!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辯稱沒工作缺錢花用,就跑到鄰近的連鎖超市恐嚇,下手前他穿著黑色帽T、戴口罩,刻意遮住臉孔,連續觀察了兩天後下手,他確認店內只有一名店員後,拿著打火機衝到裡面,大喊說給我五千元,店員嚇壞了,擔心受傷,給了錢就馬上報警。

男子穿著全身黑漆漆,行為鬼鬼祟祟,獨自站在連鎖超市門外,還刻意躲在電線桿旁,但他不時東張西望,頻頻往店裏頭偷偷看,一確定四下無人,轉身走進店內,竟然就跟店員說,快給我錢。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看準當時店內只有一名店員,沒想到他就拿著打火機到裡頭說,我要搶錢。」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士林中山北路,11日早上11點多,陳姓嫌犯缺錢花用,鎖定超市恐嚇下手,不過他疑似早就勘查過周遭環境,因為前幾天鄰近店家就發現他,起先沒留意,直到他又穿著同樣的裝扮出現,這才覺得男子太過詭異。

 
目擊民眾:「一個人這麼熱不可能有(穿)帽T,然後有把口罩這樣,然後我就看到他站在前面,我就跟我妹妹說,唉唷,那個人怎麼又來了,他前天就有在這邊走。」

圖/TVBS

當時陳姓男子,戴著口罩遮住臉孔,一走進店內就亮出「手槍型」打火機,跟店員說給我5千元,擔心起正面衝突會受傷,被害人拿了五千後,嫌犯得手後逃逸無蹤,而事後超市也進行員工教育,提醒要留意可疑人士,一有狀況馬上報警。

其他店員:「(有教)盡量不要反抗,避免受到威脅。」

搶走五千元之後,不到12小時,警方就找上門,將25歲的陳姓男子逮捕歸案,他辯稱因為沒工作才會出此下策,被依恐嚇取財送辦,儘管事後他再次前往受害店家道歉,並承諾歸還五千元,但犯下的錯誤,還是得揹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搶#打火機#威脅#手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2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