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HONEY病逝 珍煎熬520前搬高雄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搬高雄時間倒數計時!雖然上回吳淑珍告訴媒體搬家時間在5月底,不過,據了解,吳淑珍希望能夠在520前搬進新家,我們也翻了農民曆,那幾天的確連續幾天都是適合入厝的好日子,現在吳淑珍不只第二名看護已經在寶徠實習,家當陸續打包,扁家的印尼傭也會一起南下;只是跟扁家一起度過13年的狗狗HONEY過世,吳淑珍心情還沒有平復。

扁家親密愛犬HONEY病逝後,寶徠又少個成員,據了解,吳淑珍這幾天心情糟透了,心裡很惆悵,更加快吳淑珍想快點搬到高雄的進度,最新的進度是,她的第二名的看護已經找到了,目前就在寶徠實習。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2009.4.16):「反正下個月(5月)就會搬。」記者:「5月初嗎?」吳淑珍:「5月初來不及。」記者:「5月中嗎?」吳淑珍:「5月底吧。」

信誓旦旦告訴媒體是5月底,根據TVBS了解,吳淑珍希望能在520馬總統就職周年前夕搬進新家,算算5月份吳淑珍7日跟14日要出庭,等庭訊完才搬的話,翻開農民曆,適合入厝時間就是16、17跟19日。

搬家迫在眉睫,寶徠家中陳水扁一整個牆壁的書還有衣服,吳淑珍最寶貝的兩尊觀音像、琉璃水晶等擺飾品,都已經打包裝箱,到時候大型家具,包括沙發、桌子、床、梳妝台全都要搬高雄,清空的寶徠,吳淑珍就等著當包租婆。

當然,吳淑珍更期待陳水扁5月7日的延押庭,如果陳水扁當庭釋放,扁珍團圓,就能一起搬到南台灣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804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