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柵市場有色狼? 女控男「肘襲胸還尾隨」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3: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在木柵市場騎樓,被男子故意用手肘騷擾,對方還故意貼近,甚至尾隨,覺得對方是故意的,也趁機拍下色狼照片,PO網提醒,事後男子妻子發現,怎麼先生被指控騷擾,於是趕緊要陪著老公到派出所解釋。

黑衣女子在10元商店前挑選商品,就當她準備轉身時,這名白衣男卻突然撞上她,手肘還碰到了胸部,女子不以為意進到店內,這時白衣男出現詭異舉動,他轉頭折返也走進店內,在女子身旁跟緊緊想再來一次。

 

附近店家:「這個女的。」

圖/TVBS

回到幾分鐘前女子獨自走在,台北市木柵保儀路的騎樓下,疑似就被這名白衣男盯上,沿路尾隨兩人只有幾步的距離,跟蹤了一段時間才刻意擦肩而過撞上,這時女子終於發現他是故意襲胸,趕緊求助附近店家,白衣男也馬上往後走原路逃離現場。

 
附近店家:「她說她被碰到胸部,那個男生還跟進去,她好像進去裡面,那個男生還跟進去裡面。」

就是他當下就被被害女子拍照蒐證,這名白衣男年約35歲,身高約180公分從事服務業,被害女子把過程po網提醒,卻有更多女子跳出來指控被同一人襲胸過,說他會製造不小心撞到的感覺,因此當下也不會反應過來,還有人在過馬路時用手肘攻擊胸部。

記者何冠毅:「這名白衣男平時出沒在木柵市場附近,Po文一出甚至還被自己的老婆看到,趕緊通知丈夫到派出所說明。」

圖/TVBS

白衣男到案後向警方喊冤,當時是因為路太窄才會不小心撞到,也沒有用手肘碰對方胸部,但因為有各種詭異行徑女子才不相信,堅持提告性騷,如今受害者不只一人,他恐怕得好好想辦法,證明自己真的是不小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襲胸#騷擾#色狼#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369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