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鍋燙嬰/熱鍋女嬰頭七法會 母備粉紅色棺材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10個月大女嬰黃小妹,被狠心父親活活丟進熱水鍋燙死,今晚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說,小女兒喜歡粉紅色,棺材特別用粉紅色的絲綢緞帶裝飾,讓棺材也是粉紅色的,希望女兒一路好走,由於4月28日將為黃小妹辦告別式,黃小妹的媽媽說,不原諒孩子的爸,也不同意他來送女兒最後一程。

10人誦經團,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太平間,幫黃小妹妹辦頭七法會,黃小妹妹的媽媽,唸小五的姐姐,還有2位同母異父的哥哥,家人帶著祝福,送黃小妹妹一路好走。

10個月大的小女兒走了,在醫院拔管後的那一天,媽媽曾為黃小妹穿上粉紅色的可愛衣裳,連黃小妹的棺材也是粉紅色的。黃小妹媽媽:「比較喜歡粉紅色的,因為我是覺得粉紅色的比較漂亮,對對對,比較有像女孩子,因為她看起來就很像男生啊。」記者:「粉紅色她也會喜歡?」黃小妹媽媽:「對對對。」

黃小妹被狠心父親丟入熱鍋,燙傷致死,黃小妹的媽媽,怎麼樣也無法原諒孩子爸爸,4月28日告別式,黃小妹的媽媽,最不希望看到的人就是孩子的爸爸。黃小妹媽媽:「其實我也不同意啦,可是就是看他法官那邊怎麼講,我現在已經無所謂了啦,畢竟孩子已經沒有了啦。」

28日,黃小妹的遺體和棺材,將被送進台中火化場,接著骨灰罈送去台北金山設置的生命園區,紀念這個在人世間,短暫停留僅僅10個月的幼小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