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局妹沒留口罩…男友爸怒逼分手 眾人傻眼:快逃吧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8 11:47
各縣市藥局都出現排隊買口罩的人潮。(示意圖/TVBS)
各縣市藥局都出現排隊買口罩的人潮。(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目前已累積83396起確診、2859起死亡,全台也掀起口罩之亂,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月6日起實施「口罩實名制」,必須拿著健保卡赴特約藥局購買,不過近日一名家裡開藥局的女網友透露,先前男友爸爸要求她「留口罩」,怎料拒絕後,全場氣氛陷入尷尬,對方還說不能接受她當媳婦。

這名女網友在「Zuvio校園」發文表示,由於男友爸爸知道她家開藥局,因此趁著前幾天她來家中做客的時候,要她幫留口罩,不過原PO沒辦法這麼做,當場直接拒絕對方,怎料全場氣氛陷入尷尬,男友爸爸還故意大聲咳嗽擺手要她走人,最近男友還透露,「他爸崩潰說這種女人不能入門當媳婦」,不禁詢問,「這種情況我是該怎樣…」。

 

原PO沒留口罩被男友爸爸逼分手。(圖/翻攝自Zuvio校園)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是妳要的嗎?該考慮一下了」、「妳是和男友談戀愛還是和男友他爸談戀愛」、「我家人在銀行工作,不知道能不能留2捆鈔票給我花花」、「下一篇,麵包店:拿塊麵包給我,房地產:留棟房子給我,國稅局:幫我cover稅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藥局#口罩#實名制#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60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