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奶要排隊! 母豬一次產32豬仔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母豬,平均一胎生10到12隻小豬仔,在雲林口湖一頭母豬,竟一口氣生了32頭小豬,飼主巡視時嚇了一跳,32隻小豬仔且全部活得好好的,創下當地最多產母豬的紀錄;但問題來了,豬媽媽只有16個乳頭,32隻小豬要喝奶還得排隊,搶成一團!

32隻小豬仔,為了搶吃母奶,全部擠成一團,有的使出疊羅漢,踩在兄弟姊妹身上喝奶,有人在小豬堆裡使勁找縫鑽。飼主洪先生:「母豬有16個乳頭,不可能32隻小豬都餵得到,要留下差不多12隻就好,其他的要趕快調出去。」

無奈的是,豬媽媽只有16個乳頭,根本不夠用,飼主請其他豬媽媽幫忙餵奶。洪先生:「這是第三胎了,牠前兩次都是生13隻,但這次較多,牠的肚子跟正常懷孕一樣,也沒有特別大啊!」

飼主說,一般母豬,平均一胎能生11到12隻小豬,但這隻豬媽媽在昨天凌晨,一口氣生了32隻小豬仔,每隻都比一般的豬仔小一點,不到1公斤重,但都健康活下來;飼主開玩笑說,一次生32隻小豬,幾乎已經打破國內紀錄,但破紀錄的代價是,剛出生的小豬仔,就得先學會在夾縫中找奶喝的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357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