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封路鄰居回不了家…女好心幫餵狗20天 真相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8:02
有養狗的民眾,每天都會準備狗飼料餵食愛犬。(示意圖/TVBS)
有養狗的民眾,每天都會準備狗飼料餵食愛犬。(示意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截至今(27)日統計,全球已經確診超過8萬例,光是在中國大陸就已經接近7.9萬例,民眾人人自危外,當地也採取封城、封路等措施,希望疫情可以別再擴大。日前廣東東莞1名女子,看到隔壁鄰居因為無法回家,好心幫忙餵狗。沒想到主人回家後,真相大翻轉,讓人好氣又好笑。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名廣東東莞的女網友連日發現,對面陽台上時常出現1條阿拉斯加雪橇犬。事後得知,該屋的男主人因為受到疫情封路的影響,無法及時返回家中。

 

1名女網友發現隔壁鄰居家的狗沒人餵食,於是就自製工具幫忙餵食。(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見狗狗神情落寞感到不捨,於是就自製餵食工具,立刻曬衣桿每天幫這條阿拉斯加雪橇犬餵食,就這樣持續了20天。女網友精心準備的食物,狗狗都很開心地吃完,吃得津津有味。

鄰居回來之後,女網友才發現事實真相,讓她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微博)

飼主在22日返家,終於和愛犬團聚;事後他得知女鄰居的熱心幫助,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他也透露自己其實在出門前,就已經準備好2大盆狗飼料,好讓愛犬吃免於挨餓。得知真相的女網友,讓她好氣又好笑,「這隻狗狗居然每天賣萌討吃,連我也被牠騙了,真的是演技太好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這隻狗狗簡直就是狗界的奧斯卡影帝啊。(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們也哈哈大笑,直言「這隻雪橇犬簡直就是狗狗界的奧斯卡影帝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典型的騙吃騙喝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阿拉斯加#雪橇犬#疫情#奧斯卡影帝#飼料#曬衣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78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