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警案開庭! 李父憂法官「重重舉起輕輕放」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20:25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上執勤,慘遭鄭姓嫌犯刺死,法官傳喚2名乘客作證,案發當天在車廂的江姓乘客認為,嫌犯攻擊警察是情緒失控,與他是否有精神疾病沒有絕對的關係,另一名吳姓乘客認為,嫌犯帶刀上車顯示是有預謀的,而李承翰的父親也到庭旁聽,擔心法官會「重重舉起輕輕放下」。

圖/TVBS

 
每次開庭都忍住悲傷,到場默默聆聽的李爸爸,第六度旁聽,走出法庭,顯得很憂心!

李承翰父親:「應該做不到,你說法官做不到?做不到。怎麼說?他可能重重拿起,輕輕放下!你說怎樣?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圖/TVBS

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七月在火車上執勤時,慘遭鄭姓嫌犯持刀刺死,他勇敢捍衛乘客生命,讓人印象深刻,55歲的鄭姓嫌犯,提出罹患思覺失調的精神鑑定報告,但李爸爸認為是為了脫罪。
 

法官傳喚車廂內的乘客當證人,為了幫勇警李承翰討回公道,乘客都樂於出庭,其中江姓乘客表示,嫌犯當下一直駡髒話、情緒失控,但無法判斷是否思覺失調,吳姓乘客則表示,一般人也有可能在公開場合謾駡,他認為鄭嫌帶刀上車,是有預謀的。

圖/TVBS

李承翰母親:「他說要重判啊,他的想法就是要重判,我也是覺得如此,你如果輕判以後出來又危害到別人!」

承翰爸爸每次都到庭旁聽,擔心法官輕輕重重拿起,輕輕放下,會有更多的無辜者受害,而當時人也在車廂上的列車長,首度出庭,回想意外發生時的種種細節,要幫忙釐清嫌犯當下的精神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警察#無辜#乘客#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69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