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賀公車司機已離職」 乘客貼公告慶祝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3:36

台中客運名一名張姓司機,原本行駛大甲火車站路線,但因為個性積極,對於舉手招車,手太快放下,或是不扣安全帶的學生,都會不斷提醒,經常因此跟學生發生口角衝突,最近他請辭不開公車了,沒想到消息傳開,有人就在公車站旁的電線桿上,貼出恭賀告示,慶祝他離開這條路線!

圖/TVBS

 
公車旁的電線桿被貼了這張紙,狂賀,原本154、157路公車駕駛已經離開大甲,所有同學、老人家以及鄉親不需再忍受他的無理欺負,不只寫上恭喜恭賀,最後還有這小小的字,寫著「曾受他鳥氣的受害者」歡迎拍照上傳。

地點是在大甲火車站前的公車站牌旁,這張紙已經被撕掉了,但這怎麼回事。

圖/TVBS

原來有不少搭車學生似乎對這位司機頗有微詞 。
 

有人說這位司機一上車就怒罵乘客,說舉手舉的不夠用力,按鈴後沒有他說好不准站起來,還有人不滿指控他開快車,煞車又踩得急,甚至有人因為他從此不搭157號公車,但也有人說有時候是乘客的問題,只是司機的脾氣得改一下。

搭車乘客:「不是啦,可能人緣不好。」

圖/TVBS

上課時間,訪問不到學生,但其他常搭車的民眾反彈聲沒那麼大,司機自己也曾PO文,回應學生在網路上的留言,說你舉手舉個半秒一秒,公車還沒到你面前就放下來,要怎麼判斷你是否要搭車,舉手都是老人家在舉,乘客要求司機服務態度要至上,反問乘客搭公車態度可以白爛嗎,也拍下有學生下車後留下食物,再丟地上的畫面。

客運公司說,這名司機不是只有負評,也曾經獲獎,但因為個性比較積極,例如要求乘客繫安全帶,只要有乘客不願意就容易發生衝突,後來他覺得壓力太大,1月主動向公司請辭!不再開公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司機#大甲火車站#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61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