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適 草彅剛半夜吊點滴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4 13:09

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因為在公園裸奔,被以公然猥褻罪逮捕。現在傳出,草彅剛在事發當天晚上,可能在6個小時之內,喝下超過10杯生啤酒和日本燒酒。直到被逮捕後5個小時接受酒精檢測,草彅剛體內的酒精濃度,還是超過酒測標準,醫生說他應該是喝到發生「酒後失憶」,才會出現這樣的脫序行為。

一早8點多,載著草彅剛的車輛,離開原宿警察局,要將他移送到東京地檢署偵辦。根據NHK的報導,草彅剛在前晚深夜還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接受點滴治療。

日本警方表示,草彅剛在遭到逮捕5個小時後,身體內的酒精濃度每公升超過0.8毫克,遠遠超過酒駕標準。而草彅剛本人也供稱,在6個小時之內,至少喝下10杯中生啤和燒酒,早就醉到不省人事。目擊者:「警察好像叫他穿上衣服,不過他還是全身赤裸。」

此外,草彅剛裸奔的東京公園,距離他的住處只有150公尺遠。加上草彅剛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醫生說草彅剛已經喝到發生酒後失憶症。

醫生:「這是一種健忘症,(大腦)海馬迴的地方是記憶中樞,酒精濃度不夠高是不會有影響的,只有大量飲酒才會出現(失憶)症狀。」

草彅剛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宣布將暫停草彅剛所有的演藝活動,部分廠商也決定停止廣告播出。日本媒體報導一旦廠商求償,草彅剛可能得付出50億日幣的代價,這場醉酒風波,已經讓草彅剛的形象和身價受到重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2668

0.3988